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推千萬 從零開始闖選秀節目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周湯豪靠著《帥到分手》一炮而紅,短短1年半跨足歌手及DJ,還曾以DJ NICKTHEREAL的身分,受邀參加全球最大電音節EDC,與百大DJ同台狂歡。而他近日宣布將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被問到為何想挑戰,周湯豪透露,全因拍攝廣告時的一個念頭,「那時候知道有這個機會,也想在這個領域嘗試新東西,就決定給自己在2018新挑戰!」

這次將脫下歌手包袱參加比賽,周湯豪也花了許多時間心理調適,最後終於和經紀公司達成協議,代價卻是推掉超過30場的活動演出及品牌活動,據悉損失上千萬。為了挑戰新的音樂極限,周湯豪也表示將會「默默的做,努力的拚,用實力說話,用作品發聲」,這次參賽,他豪氣放話:「想聽我饒舌的,久等了!」周湯豪將參加《中國新說唱》。(天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