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親熱床片曝光 女伴動作太激小粉紅羞見客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男星陳冠希過去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多情浪子,去年女友秦舒培生下了一女「Alaia」,陳冠希自此金盆洗手,成為愛家的超級奶爸。日前他與秦舒培拍攝宣傳影片,兩人濃情蜜意的模樣閃瞎眾人,秦舒培更不小心走光,成為焦點。

陳冠希與秦舒培為服裝品牌Entireworld拍攝宣傳影片,只見兩人躺在床上,親密的頭靠著頭,不時露出甜笑,陳冠希還抓著女友的手親了又親,秦舒培也轉身抱住陳冠希,並整個人貼在他身上,但翻身動作太大讓穿著寬鬆短褲的秦舒培不小心走光,粉紅色底褲及屁股蛋清楚出現在鏡頭前。粉絲們看了這段影片直呼「我開始相信他們是真愛了」、「陳冠希真的很愛秦舒培」、「第一次看到陳冠希這麼害羞的樣子」。陳冠希近年來玩心漸收。(翻攝自陳冠希IG)陳冠希(右)與秦舒培大秀恩愛。(翻攝自秒拍)秦舒培不小心走光。(翻攝自秒拍)陳冠希對女兒相當疼愛。(翻攝自陳冠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