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柯震東站台被罵翻!彩妝品牌向中國道歉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柯震東6月29日開心出席NARS彩妝時尚活動,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引來眾多媒體到場,活動結束後,他也開心在IG貼上當晚時尚照片,寫道「開心的一天,有工作是幸福的!」但沒想到彩妝品牌請柯震東來站台,竟引發中國網友憤怒,網路串連抵制,逼得NARS今天發表聲明致歉。

NARS今天下午在微博發表公開聲明,「有關近期NARS其他地區團隊邀請個別明星出席活動之事,NARS中國大陸地區團隊表示遺憾。我們注意到此事件給消費者帶來的感受,對此事由衷表示歉意!」對於找柯震東出席台灣場的品牌活動深感歉意。

彩妝品牌今更向柯震東方要求在社群網站刪除站台文,疑似是中國對柯「呼麻」一事尚未解禁。而柯震東今晚在IG貼出自拍影片,噘著嘴寫道「刪光⋯⋯都刪光。」搭配3個火光圖示,似乎對這件事感到不滿。柯震東日前出現彩妝品牌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