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女配使壞調教男人 主動嘟嘴環抱招招厲害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廖慧珍、邱琦雯、劉傑中、袁艾菲、范時軒、郭岱軒、高敏敏、林藝臻成為同門藝人,昨8人難得湊齊拍攝年度宣傳照,金馬獎女配角得主廖慧珍現場擔任肢體指導,一邊牽起劉傑中的雙手,突破他的偶包,一邊公主抱起郭岱軒,逗弄2人羞紅臉驚呼連連,也讓同門見識她演技功力。

廖慧珍拿出戲精本色入鏡拍照,一下子嬌羞、一下子喜感,拍團體照時,她見到劉傑中、郭岱軒身體僵硬放不開,忍不住當起現場肢體指導,只見她抓起劉傑中雙手,將自己環抱,面露幸福洋溢的表情,「你看,這樣我們在畫面中就有互動,就有故事,不會乾巴巴。」廖慧珍眼見調教成功,開始驗收成果,更滿意點頭對劉傑中說「是不是有成功,男人壞壞就對了」。

此外范時軒健身有成,臭屁自己能抱起60公斤的男生,現場起鬨她扛起廖慧珍,廖慧珍哼笑稱還不如自己來抱男生比較實在,話才說完廖慧珍立馬公主抱起郭岱軒,郭岱軒驚呼連連,兩人險險嘴對嘴碰觸,郭岱軒瞬間臉紅,眼睛不敢對上廖慧珍,驚喊著「影后氣場太強大了」。廖慧珍(右)一把抱起郭岱軒,讓他驚呼連連。(艾迪昇提供)廖慧珍(右起)現場指導劉傑中、袁艾菲、郭岱軒、范時軒、林藝臻擺出拍照姿勢。(艾迪昇提供)劉傑中(右起)、袁艾菲、廖慧珍、郭岱軒、范時軒、林藝臻喬出空擋,一同拍攝宣傳照。(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