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情港姐2度進產房 顫抖迎4082克巨王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悲情港姐」葉翠翠與老公周曉東婚後育有1歲兒「小王子」,昨(30日)在臉書宣布,已平安產下第二胎「小小王子」,升格成四口家庭。

葉翠翠分享一家四口合照,透露整個生產過程十分順利,兒子相當健康,出生體重為9磅(約4082公克),比預期多了1磅(約454克),難怪感到特別累,「聽到小小王子的嘩嘩哭聲真的好感動。」葉翠翠坦言此次進產房,心情竟比生第一胎緊張,身體還不斷顫抖,「一心想著小王子和小小王子,時間好快便過去。現在可以好好休息了。」葉翠翠。(翻攝自臉書)葉翠翠平安產下第二胎兒子。(翻攝自臉書)葉翠翠(左)分享最新一家四口合照。(翻攝自臉書)葉翠翠第二胎兒子,出生體重達4082克。(翻攝自臉書)葉翠翠的老公周曉東(左)帶著長子前來醫院看弟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