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組「鮑魚女團」 發新歌賣臭鮑魚唱發Q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話題女王「法拉利姐」張婷婷前陣子開著餐車,賣著自家產品「黑鮑魚包香腸」,29日發新曲《臭鮑魚 癢妹膿》,除了與兩位辣妹才紫榆、黃怡萍合組「鮑魚女團」,不按牌理出牌的拍攝風格,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新歌歌詞裡除了一直提到的「臭鮑魚」還有在副歌歌詞一直狂罵的「發Q」,洗腦的歌詞也讓網友揪大家練新歌,在留言底下表示「快來練新歌」「來買臭鮑魚花Q」「這首歌超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30)日法拉利姊在西門町舉行《放4神曲》與鮑魚女團發表會,她說即將在7月3日到綠島賣新貨「臭鮑魚香腸堡」,並透露這次賣產品將以離島為主,比較不需要跑給警察追,之後也表示放4神曲》也可能是最後單曲,若沒成功,她就要去廣東珠海開茶飲店,或是在當地找男友依靠。

曾全台走透透開著餐車賣「黑鮑魚包香腸」,因屢被民眾檢舉叫警察開單,她更粗話怒罵不給她機會的名眾。法拉利姐張婷婷組新「鮑魚女團」,發新曲。(翻攝自法拉利姐張婷婷臉書)法拉利姐張婷婷曾開著餐車在全台賣黑鮑魚香腸堡。(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