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霸氣飛踢道明寺 《流星花園》驚見昔日杉菜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被視為偶像劇始祖,當年捧紅了大S、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相隔17年重拍,並找來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沈月擔任女主角,新版F4則由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出線,近期正式預告曝光,許多經典台詞再現,讓粉絲直呼懷念,當中小S穿高跟鞋飛踢弟弟道明寺,成了最大亮點。

新版《流星花園》預告中,多個場景和台詞都對照過去的版本重現,像是華麗的貴族學校、花澤類的隱密頂樓、告白沙灘等,勾起粉絲滿滿回憶。當中還有許多經典名句,像是「就算妳逃到火星,我也會追到妳」、「只要妳聽話,我可以讓妳做我的女人」,但配音還是讓人不敢領教,一大票網友直呼「實在太讓人出戲了」。

除了小S霸氣現身引起熱烈討論之外,還找來庾澄慶客串演出,並重唱舊版《流星花園》主題曲《情非得已》,另外還曾在劇中飾演大S媽媽的「杉菜媽」王月也驚喜登場,預告中充滿巧思的彩蛋,勾起粉絲滿滿回憶。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小S演出新版《流星花園》。(翻攝自秒拍)王鶴棣在新版《流星花園》遭小S飛踢。(翻攝自秒拍)王月客串演出新版《流星花園》。(翻攝自秒拍)庾澄慶客串演出新版《流星花園》。(翻攝自秒拍)新版《流星花園》由王鶴棣及沈月飾演道明寺及杉菜。(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