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馬志翔當導演「掛名的」!王柏傑高冷形象藏賤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瑤瑤」郭書瑤、曹佑寧、王柏傑、馬志翔主演的歐銻銻娛樂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播出後反應不俗,幕後花絮《就想跟你搞關係》也是每集都受到熱烈迴響,不少網友反應看了花絮才知道,原來王柏傑私下這麼搞笑,是劇組公認最愛開玩笑的人氣王,顛覆了以往比較高冷的形象,瞬間圈了不少粉絲。

花絮中,王柏傑不僅時常「愛的霸凌」曹佑寧,對好友馬志翔也是狠虧不嘴軟,一場馬志翔和曹佑寧的對戲,馬志翔連續NG了數次,反觀曹佑寧都是一次ok,一旁的王柏傑見狀立刻狠虧:「人家出道不到兩年,現在是『曹一條』(意指每次都是拍攝一次就過關),你出道17年還一直NG。」甚至用挑釁的語氣對馬志翔說:「你還拍《KANO》、當導演喔,是不是掛名的。」讓馬志翔忍不住揍他,笑說:「你現在是正式開戰嗎?」3人私下爆笑的互動也讓網友樂得直呼:「每周都好期待花絮」。《人際關係事務所》每周三、四晚間10點15分在愛奇藝及台視播出;每周六晚間8點在東森綜合台連播兩小時。王柏傑拍《人際關係事務所》時,常吐槽馬志翔。(歐銻銻娛樂提供)王柏傑拍《人際關係事務所》時,常吐槽馬志翔。(歐銻銻娛樂提供)王柏傑、郭書瑤、曹佑寧因拍《人際關係事務所》培養好感情。(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