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2歲陳美鳳D乳太ㄉㄨㄞ 中空白衣彈出引遐想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最新8點檔大戲《大時代》今熱鬧舉行試片會,電視台也順勢幫陳美鳳慶生,62歲的陳美鳳身材保養得宜,今出席活動以一套白色緊身褲裝亮相,該套服裝猶如天使和魔鬼的結合,將陳美鳳的D奶嶄露無疑,胸前開起深V,東西半乳超ㄉㄨㄞ惹人遐想,衣服緊身的程度也讓陳美鳳的屁股蛋完美呈現,讓人不禁讚嘆陳美鳳到底怎麼保養的。

7月1日是陳美鳳的生日,今天民視集結所有演員先行幫陳美鳳慶生,推出精緻的「武則天」的翻糖蛋糕,讓陳美鳳又驚又喜,直說讓大家配合演出真不好意思,而陳美鳳也許下心願希望新戲《大時代》收視長紅,No.1。

《大時代》以陳美鳳扮演的武則天揭開故事,男女主角江祖平、江俊翰、Gino、邱琦雯實力派演出,許江祖平將養女的角色發揮淋漓盡致,一場要跟養父磕頭求情的戲,還磕破額頭,這場戲讓在場工作人員感動落淚也對她覺得心疼,而製作人王珮華也為畫面好看,「減重令」一下,每個人都消了一大圈,江俊翰更自爆自己到現在瘦了10公斤,笑說可能拍到結束總劇組會瘦100公斤。陳美鳳以一套深V白色緊身褲裝亮相。(記者潘少棠攝)大時代首映記者會,陳美鳳。(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