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妻天王!郭富城深夜帶老婆買這個霸氣側漏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去年與小22歲的嫩妻方媛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女,感情相當和樂,郭富城對老婆疼愛有加,時常被拍到兩人出雙入對的身影。今日有人PO出郭富城深夜帶愛妻買零食的身影,讓粉絲直呼「太甜了」。

有網友表示郭富城與方媛深夜光顧他工作的便利商店,直呼後悔沒有上班,並PO出兩人在櫃檯結帳的照片,只見郭富城穿著深色系衣服,打扮相當地調,方媛則穿著白色上衣搭配熱褲,顯現好身材,兩人買了許多零食,方媛正掏錢付帳,一旁的郭富城用手撐著櫃檯,看起來霸氣十足,老婆在他身邊則顯得小鳥依人,粉絲們看了笑說「天王也吃的很平價」、「夫妻倆越來越甜蜜了」。郭富城(左)與方媛去年步入禮堂。(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郭富城與老婆深夜買零食。(翻攝自微博)郭富城與愛妻感情恩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