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搭Uber被認出 司機搭話硬聊竟陷尷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擁有32E姣好身材,近日搭Uber時,遭司機一眼認出,對方立即搭話聊天,詢問:「妳是雞排妹嗎?」但隨後又補充「我中午還有看妳IG欸,跟詹子晴合照那個。」

雞排妹向司機解釋,和詹子晴合照的人,其實是郭書瑤,沒想到還被對方質疑,之後車內便陷入一片寂靜,網友狠虧「司機認奶不認人」、「搭訕失敗」、「這麼明顯的撩妹術,雞排還是被運將撩到了」、「司機大哥才是民間高人啊,聲東擊西之策」、「所以她一直把瑤瑤和你都當成雞排妹XD」「雞排妹」鄭家純。(翻攝自臉書)郭書瑤(右)近日與詹子晴赴尼泊爾旅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