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哭照遭誤導婚姻生變 劉雨柔痛批「不被尊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新婚不久即被迫分開1個月,因老公為比賽需赴泰國做移地訓練,讓她發文開玩笑表示「這到底什麼婚姻 」,未料有媒體大作文章,對此劉雨柔相當不滿且痛批「不被尊重」。

有媒體以新聞標題「才剛新婚就分居!劉雨柔崩潰:這什麼婚姻」,並且搭配上許久以前的淚崩照,不禁讓外界懷疑劉雨柔婚姻似乎亮起紅燈,且為此受到家人親友的關心讓她飽受困擾。劉雨柔昨晚在臉書上發文寫到「對於記者朋友們,我盡我所能的保持友善,以及彼此的和諧,只要我能配合,也從來沒有讓大家為難過,互相尊重嘛!」對於新聞,她表示「記者下這樣的標題,只能說服自己內文是有趣的,也知道標題在吸引網友點閱,不過為了配合標題抓幾百年前的照片來放,故意要誤導網友往不好思維判斷,不好意思,這完全是一個非常無恥的行為。」最後她更是說到,未來不接受媒體詢問想聊聊近況,更痛批「在你把一個人當個玩笑在不尊重的同時,你也失去了被尊重的權利。」明顯能看出劉雨柔對此氣憤難掩。有媒體將劉雨柔開玩笑發文發文「這到底什麼婚姻」而放大作文章,對此劉雨柔相當不滿且痛批「不被尊重」。(翻攝自臉書)面對媒體下的標題誤導民眾,她痛批「在你把一個人當個玩笑在不尊重的同時,你也失去了被尊重的權利。」(記者蕭宇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