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阮經天裸身強抱 打敗晨神登「流量女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阮經天、楊冪主演的古裝劇《扶搖》,6/18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開播5天上架8集,在台累計點擊量已突破一百萬次,超越今年由林依晨、劉燁主演的《老男孩》紀錄,素有旺夫強運的楊冪,也因此從晨神手中搶走「流量女王」寶座。

對於首次挑戰古裝劇的阮經天,也談到當時出演《扶搖》男主角時的心情:「看了劇本和小說之後,我就很喜歡長孫無極這個角色,因為挑戰其實很大,一開始他的設定是很腹黑多謀,但我覺得他其實是比較逼不得已這麼做。」劇中還有阮經天裸身強抱楊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阮經天(左)、楊冪(右)主演的古裝劇《扶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阮經天(右)、楊冪(左)主演的古裝劇《扶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阮經天、楊冪主演的古裝劇《扶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