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出道前模樣曝光 19歲嫩臉網驚「好青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Selina、Hebe、Ella組成的女子團體S.H.E,出道近17年,發行多首KTV夯曲,伴隨不少人度過青春時期,有網友翻出三人當年參加選秀比賽的片段,超青澀臉蛋引發討論。

Selina、Hebe、Ella 2000年自選秀比賽《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脫穎而出,獲得冠軍的Selina,留著中分直長髮,嬰兒肥臉蛋畫起淡妝,看起來十分清秀,Hebe臉上還帶著些許稚氣,緊張模樣與現今氣場截然不同,Ella則頂短髮男生頭,中性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畫面曝光後,無數網友直呼懷念,也稱「好青澀」、「和過去相比,都變更美更有自信!」、「她們的每一首我都會唱」、「S.H.E就是我的青春!」S.H.E。(資料照)S.H.E 2001年發行首張專輯「女生宿舍」。(資料照)Selina 19歲參加選秀比賽畫面。(翻攝自網路)Hebe 19歲參加選秀比賽畫面。(翻攝自網路)Ella 19歲參加選秀比賽畫面。(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