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宥嘉接金曲主持有但書 最愛老蕭這段巧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林宥嘉、謝欣穎今出席日本服飾UT聯名系列上市活動,林宥嘉穿上黑色短袖聯名T恤,搭配黑色褲子黑色靴子,帥氣出場,笑說自己6、7年前一度練成魔鬼筋肉人,當時惜肉如金,這兩年才「突破尺度」穿短袖,夏天也會大量採購舒適上衣,另外留了頗多T恤要給快出生的寶寶,將來看他喜好幫他搭配衣服。

林宥嘉關注29屆金曲獎,大讚主持人蕭敬騰表現優異,對於蕭敬騰致敬最佳新人的「手影戲」橋段特別喜歡,被問到會不會考慮接主持棒?林宥嘉說:「藝人勇於接受挑戰是一件很棒的事,但目前想先把爸爸當好。」透露目前和丁文琪布置嬰兒房ing,兩人大享家具組裝樂趣,為了寶寶安全,「螺絲都鎖得特別緊」。

謝欣穎今以白T搭配深藍色日系圓裙,被林宥嘉大讚「真的很有型」,她特別想幫《我和我的十七歲》劇組5人幫李國毅、王家梁、周曉涵、鄭茵聲搭配聯名T恤,還偷偷爆料王家梁穿衣喜歡「小一號」,展現結實身材的曲線,目前她正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豐川悅司趕拍電影《亡命之途》,林宥嘉聽了笑說,剛有工作人員讚他撞臉妻夫木聰,根本是雙胞胎哥哥,讓他暗爽在心。林宥嘉出席UNIQLO活動。(記者陳奕全攝)謝欣穎出席UNIQLO活動。(記者陳奕全攝)林宥嘉(左)、謝欣穎出席UNIQLO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