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馨儀求婚被逼哭 青峰送子哥傑作+1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蘇打綠馨儀今被本報獨家披露已秘婚懷孕4個月,她今中午在臉書親口證實,她豪爽地說「沒錯,你沒看錯,我結婚了,然後玩了好久別人小孩,終於我也要當媽媽了!」並稱讚現在老公,記性好、脾氣好又有耐心,可以在他面前耍笨、糊塗甚至任性,她也透露浪漫的求婚過程。

馨儀表示,在蘇打綠休團前的巡演,無預期的狀況下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從了解他愛上他之後,我們就有開始計劃要結婚生小孩了,他是一個比我記性好、有耐心又脾氣好的人,我在他身邊的時候可以耍笨、變糊塗,或有些小任性,我們分享相同的興趣、喜好,也包容彼此不同的想法、習慣,一切發生都太自然了,自然到讓我知道,就是他了。」

在一趟日本旅行中,老公無預警向她求婚,「我自以為是鐵漢,卻忍不住在讀到卡片那行字不到兩秒就哭了,然後我就心滿意足了。」宴客時間則是看感覺。

她也透露是3月時幫阿龔辦音樂會時發現懷孕,並透露肚子裡是一個小男孩,「我想我的寶寶應該以後會很好動又愛聽音樂,這是蘇打綠第六個小孩,男生,又是個五男一女的小蘇打綠了!」最後她笑說,在最想懷孕的時候,也不忘和青峰合照一下,「不到兩個月就送來了,送子威力強大啊!」馨儀(左)和青峰(右)合照2個月後,就成功懷上男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