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開芭樂票逼做白工 女星大膽找兄弟討錢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秀場天后」向娃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訪問,透露小時候家境清苦,因為不能老穿制服上台作秀,媽媽索性當掉珍貴的結婚戒指,幫她買套小禮服,從小在秀場打滾的她膽識過人,和妹妹葉蔻相揪就敢找黑道要錢,頗有大姐頭個性。

秀場最蓬勃的年代,因黑道介入,向娃也曾深受其害;原本歌廳秀每周結束是領現鈔,但沒想到遇上「黑道兄弟」,導致向娃只拿到「芭樂票」,個性直接的她,直接和妹妹一起去找「兄弟」要錢,向娃說:「我想我自己去拿我也會害怕,那時候我記得我妹才高中,葉蔻才高三要畢業,我就跟我妹說,你陪我去要錢。」雖然最終沒要到錢,但也不得不說當時的她膽子實在很大。

向娃反應快,也意外幫助豬哥亮造就招牌形象,當時豬哥亮剪瀏海時,不小心被剪太短,導致瀏海吹完整個又掉下來,所以當天表演時,她就裝著不認識豬哥亮,向娃說「他一出來,我說你是誰啊?他說我叫豬哥亮,我說你為什麼人不當要當豬?你什麼頭不留,留一個馬桶蓋!」當時不但讓台下觀眾笑翻,更讓豬哥亮下台後立刻稱讚她,並且從那一天開始,馬桶蓋頭就成豬哥亮招牌髮型。向娃談秀場甘苦。(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