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蕭敬騰史上第1人 依依崩潰還原過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9屆金曲獎23日落幕,蕭敬騰首度挑大樑主持,準備的手影戲及翻轉畫獲得好評。事後他開直播與粉絲同框聊天,而他選的第一位粉絲就是雙胞胎藝人依依,沒想到依依卻因素顏而按了拒絕,按拒絕的下一秒立馬後悔不已,還被老公笑虧:「只有我敢拒絕蕭敬騰,史上第一人。」

雙胞胎藝人依依昨日在臉書發文還原慘劇的事發經過,她表示當時蕭敬騰要玩「雙直播」功能,她心想:「該不要點我吧?那我先來化個妝好了。」結果還來不及上妝,就看到視窗跳出「蕭敬騰邀請您共同直播」,但她因沒化妝而遲遲不敢按接受,就在猶豫之時,因為太緊張,而失手按下拒絕,並附上自己按下拒絕後,因後悔而癱軟在地的照片,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安慰她說「以後應該還是會有機會的」、「依依沒化妝也是很正」、「在那瞬間真是無法反應」。蕭敬騰開直播與粉絲聊天。(翻攝自臉書)藝人依依因素顏而拒絕與老蕭直播聊天,事後感到相當後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