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趣用品輕鬆到手 是元介受封「夾XX殺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是元介與王樂妍擔任「627全民愛滋篩檢日」防疫大使,今天出席活動呼籲年輕族群做好自我保護,更提醒民眾重視愛滋篩檢重要性。現場兩人PK夾娃娃,是元介曾在日本創下只花500日幣夾到情趣用品紀錄,受封「夾娃娃機台殺手」,果然這次才花30元,就輕鬆夾到娃娃,他驕傲的說:「自從演過殺手角色後,身手果然快、狠、準!」王樂妍則花50元才夾到。

王樂妍透露,前不久應朋友之邀,有參與投資扭蛋機,短短不到3個月的時間就回本,投資報酬高達40%,她笑說自己財運不錯,不過還是比較喜歡踏實的演藝工作,認為偶爾短線投資就好。

除了呼籲對愛滋議題關心,是元介及王樂妍也主動向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議,願意號召藝人朋友們提供自己物品,舉辦「衣起做愛心」義賣活動,為偏鄉的孩子愛滋及毒品防制教育募款,也希望藉由慈善拍賣會所募的經費,除了提供偏鄉教育素材與衛教資源外,並以培訓在地師資的方式,深化愛滋防治暨毒防制教育同儕志工與學校專業老師,目前響應的藝人除了是元介、王樂妍之外,還有唐振剛、黃尚禾、方馨、白家綺、王瞳、王建復、納豆、海裕芬、黃豪平、洪于晴、李優、時尚設計師陳璧君、新銳導演王奇等人。是元介、王樂妍擔任「627全民愛滋篩檢日」防疫大使。(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是元介、王樂妍擔任「627全民愛滋篩檢日」防疫大使。(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是元介擔任「627全民愛滋篩檢日」防疫大使。(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王樂妍擔任「627全民愛滋篩檢日」防疫大使。(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是元介、王樂妍擔任「627全民愛滋篩檢日」防疫大使。(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