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流產後首度復工 吐槽小S毛多到像孫悟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前年收攤,2人再度合體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日前邀請到「大S」徐熙媛參加錄影,由於她前陣子懷第3胎因發育不全,忍痛進行人工流產,她在小產休養後,特地上節目幫妹妹站台,不但氣色紅潤,一衣蕾絲短裙露出一雙又細又長的美腿。

大S過去曾因為小S坐月子在《康熙來了》代班,和蔡康永搭檔主持,也忍不住虧小S「整個人生都在坐月子」,大S笑稱當時已經很久沒有主持過,完全是「硬著頭皮」上,隔幾年後又有機會再代班,卻是因為小S騎自行車不慎受傷而請假,她好氣又好笑地說:「蠻想揍我妹的!」

節目中,小S還對大S真情告白,透露自己平時很依賴姊姊,若拍戲遇到哭戲哭不出來,腦海裡想到的就是大S,沒想到卻被大S當場吐槽:「身上汗毛很多,就像孫悟空。」大S參加《真相吧!花花萬物》,為妹妹大S站台。(翻攝自微博)大S參加小S、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翻攝自微博)大S參加小S、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