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情史豐富屢搭女神 竟遭楊冪爆料這個不行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去年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登事業巔峰。近期她與阮經天合作全新古裝劇《扶搖》,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她也在受訪時大爆對方的料,驚呆所有粉絲。

阮經天過去情史豐富,曾與女神許瑋甯有過一段8年的戀情,分手後又與周冬雨、李佳穎等人傳出緋聞,是演藝圈中著名的「肉食男」,但楊冪被要求說一個可能會被阮經天追殺的秘密時,她竟爆料對方「很不會泡妞」,跌破眾人眼鏡。而楊冪在《三生三世》中的髮際線引起熱烈討論,在新劇中她的頭髮終於恢復正常,楊冪也自信的說就算自己的髮際線退後10公分顏值仍然超高,自戀的回答笑翻粉絲。阮經天情史豐富。(翻攝自阮經天微博)楊冪爆料阮驚天不會泡妞。(翻攝自微博)楊冪新劇造型大受好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