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帶周揚青回愛巢 被爆試婚i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與網紅周揚青穩定交往中,多次傳出好事將近,近日又被週刊拍到2人出雙入對,一同出席長輩餐敘,結束後還一起返回住處,被指已經展開試婚生活。

據《鏡週刊》報導,21日晚間,小倆口穿著情侶裝現身泰式料理餐廳,同桌有3、4名中年男女,貌似是熟悉的長輩,餐敘上2人的互動相當隨性自然,像極了老夫老妻,飯局結束後,2人更一同返回小豬內湖住家,被指是已在試婚同居,另外還有傳言指出,他們頻繁與長輩見面,其實是在規畫結婚的相關事宜。羅志祥(右)和周揚青穩定交往多年。(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