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體育主播熱戀威廉 冒險王療情傷爆瘦10公斤

卓君澤有「最正體育主播」美名。(翻攝自卓君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男團棒棒堂成員威廉爆出和有「最正體育主播」之稱的TSNA執行長卓君澤相戀超過半年,兩人旅遊足跡遍佈國內外,卓君澤曾與球星鍾承祐和主持人惟毅交往,感情也十分精彩。

惟毅曾主持旅遊節目《冒險王》。(翻攝自惟毅臉書)

《鏡週刊》報導,威廉和卓君澤是經由朋友介紹陷入熱戀,因為都愛運動也喜歡衝浪,去年底2人一同前往泰國跨年,返台後有志一同透過臉書曝光在河邊拍照,背景幾乎一模一樣,愛意藏不住。

卓君澤目前為TSNA執行長。(翻攝自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2013年在棒球場為Lamigo桃猿球星鍾承祐加油,她大方認愛,交往5年戀情因此曝光,2人卻在2015年以個性不合分手;不料前年卓君澤又傳出跟《冒險王》惟毅分手,當時2人已低調交往1年半,惟毅去年底才透露是被卓君澤嫌棄「沒有肩膀能好好照顧她」,因為這段情傷,惟毅整整爆瘦1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