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謝金燕驚豔金門!Turn口罩後7月現身海島音樂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自從去年底跨年演出大唱《Turn口罩》後,已久未在台公開表演,不過粉絲可以準備尖叫,因為今年7月謝金燕要讓金門民眾驚艷一夏,參加當地的海島音樂季活動演出。

金門的旅遊網已公布消息,謝金燕今年暑假將飛往金門,參與「2018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獻唱,並在7月25日當天率先登場表演。

即使謝金燕在台公開表演機會不多,但近期她常會在臉書或Instagram放送福利,秀出美腿美照,近日也貼出她在錄音室照片,粉絲好奇是幫電影配音,還是錄製新歌?紛紛留言期待她的新單曲趕快推出。

金門的國際海島音樂季活動,金寧后湖場將於7月25日、28日、8月1日、4日在金門縣后湖海濱公園舉行,而謝金燕則是在25日首日「驚艷在金門」主題日當天登台獻唱,勢必會在當地引起轟動。今年下半年謝金燕是否會有更多公開演出?經紀人回應:「會的!確定會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見面。」至於新單曲會在暑假推出嗎?經紀人表示:「努力中⋯但暑假應該來不及。希望有各方面作品帶給大家。」謝金燕常在社群分享美照。(翻攝自臉書)謝金燕暑假將參加金門的音樂活動演出。(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