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泳裝大開高衩 電眼回眸辣到不像話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許瑋甯近年來在電影方面表亮眼,躍升為實力派演員,五官深邃的她擁有高挑纖細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今(26)日她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泳裝照,火辣模樣掀起熱烈討論。

許瑋甯近日至摩洛哥遊玩,在IG分享多張在當地拍攝的照片,不僅挑戰騎馬還在沙漠中打滾,出遊的好心情藏都藏不住。旅行結束前她來到巴黎,並換上泳衣,只見她將頭髮綁成包頭,身穿背後開高衩的黑色連身泳裝,露出一大片光滑美背,雙腿彎起蜜桃臀若隱若現,回眸看著鏡頭的模樣電翻不少人。許瑋甯笑稱自己是「太陽上癮症患者」,更透露身上的連身泳衣是她近來的最愛,讓網友們看了直呼「美到無法直視」、「快轉正面」。許瑋甯女神氣場十足。(翻攝自許瑋甯IG)許瑋甯辣穿露背泳衣。(翻攝自許瑋甯IG)許瑋甯在旅行時玩得相當盡興。(翻攝自許瑋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