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渡邊直美台灣國語喊「老蘇」 約會3步驟跟人好不同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搞笑女星渡邊直美今(26)來台,宣傳代言的爽身淨味劑的她,不僅敬業在大熱天下身穿長袖,還奔來跑去、大玩情境題,期間被主持人cue當課堂中舉手發言的學生時,她更馬上舉手用台灣國語腔大喊:「老蘇!」笑翻全場外,也驚見她的腋下一點都沒汗漬,令人感到相當驚奇。

被問到約會前的3步驟時,她思考了一下,笑說會先把腳毛等體毛刮乾淨後,在噴上像Biore這種香香的制汗劑,最後一個步驟,因為很容易肚子餓,所以會先吃頓飯,才算準備完成,能真正出門約會,隨後她也坦言,等等結束後,一定要去吃一家想吃很久的臭豆腐店,展現可愛真性情。渡邊直美出席Biore爽身凈味劑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渡邊直美出席Biore爽身凈味劑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渡邊直美出席Biore爽身凈味劑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渡邊直美出席Biore爽身凈味劑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