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噬男魔」泰勒絲收山! 爆當8月新娘嫁喬歐文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28歲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英國男星「比利林恩」喬歐文穩定交往,雜誌《Life & Style》爆料她正密謀結婚,找來閨密席琳娜戈梅茲當伴娘,準備在位於田納西州的房子舉行一個只有密友跟家人參加的溫馨婚禮,時間就選在8月交往2周年之際,泰勒絲當天將披上Oscar de la Renta白紗,她的愛貓還會在婚禮上扮演「重要角色」。

算算泰勒絲鼎鼎大名的前男友們,影壇有泰勒洛納、傑克葛倫霍、湯姆希德斯頓,歌壇有約翰梅爾、哈利史泰爾、凱文哈里斯等等,喬歐文算是交往時間頗長的一任,《時人》去年秋天也曾報導,泰勒絲密友認可喬歐文是「對的人」,可以嗅到好事近的味道,不過小倆口3月才否認婚訊,此爆料很可能只是小道消息。泰勒絲(左)、喬歐文被爆婚訊。(翻攝自e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