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最肉麻團員是他!放閃「一睜開眼就想見妳」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行事低調,貝斯手瑪莎的龍鳳胎出生滿月都還沒讓可愛模樣曝光,但團中也是有超肉麻團員,放閃到網友都要戴墨鏡了。

五月天才結束第90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但再怎麼忙,鼓手冠佑也不會忘記,今天是他和老婆王行芝的12週年結婚紀念日。

冠佑甜蜜放閃告白老婆:「每天一睜開眼就想見到妳,這樣的想法從第一眼見到妳就有了,此時此刻這樣的想法依然沒變,甚至更多,今年訂機票時,發現小玫瑰已經要訂成人票了,代表我們已走進第12個年頭…

想起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們通了28天電話之後,我一下飛機直接到你開的咖啡廳,我永遠不會忘記妳見到我的第一眼竟然是躲進廚房,當時我的心裡就知道不把這樣的妳抓緊不行,謝謝妳最終選擇了我,謝謝妳12年來的等待與陪伴⋯妳説隨著時間過去體力沒有以前好,但只要可以,妳都願意為我開啟回家的門,即使有時回來看見妳已經睡著在沙發上,謝謝妳的堅持,讓我在疲憊的時候總有個溫暖舒適的家。」

冠佑並對老婆說:「老婆,結婚12週年快樂~I love you!」網友雖被閃瞎,但也紛紛獻上祝福。

五月天行事低調,但冠佑(中)願為老婆放閃。(翻攝自臉書)冠佑老婆王行芝外型亮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