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最遺憾誰沒得獎?網友一面倒投這兩人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週六圓滿落幕,主持人老蕭的表現佳評如潮,每一段的串場表演都令人驚豔,包含謝銘祐、林生祥的鄉土味合唱、嘉興國小合唱團的天籟美聲、A-lin及譚維維的女女對唱,以及令人拍案叫絕的「台灣早就有嘻哈」,被網友盛讚是「29屆以來最好看」的一次。

不過就獎項部分,網友倒是有不同看法,批踢踢上紛紛出現「誰沒得獎最遺憾」的票選,依結果來看,似乎入圍國語歌王的小宇及台語歌王的許富凱票數最多,小宇曾在2013年憑《再一次》入圍金曲歌王卻失利,蟄伏5年後推出新專輯《同在》,改走電氣迷幻新風格,卻也沒少了經典的宇式情歌,整張專輯令人驚豔,外界呼聲極高,卻再度落馬。

而許富凱從歌唱比賽出身,嗓音細膩溫暖、情感豐沛,個性謙和有禮,出道7年累積大批師奶粉絲,至今已入圍5次台語歌王獎項,卻再度失利,輸給大前輩蕭煌奇,雖然評審陳子鴻大讚他「得獎是遲早的事」,連槓5次還是讓網友感到十分遺憾。小宇。(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許富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