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留美親妹出嫁 妹夫照片曝光帥到粉絲叛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柏霖昨在IG表示「歷史性的一刻,新婚快樂,我最愛的妹妹。永遠幸福」,愛護妹妹之情溢於言表;他也分享婚禮照片,除了他穿著合身西裝的正經照片,還有妹妹和老外妹夫一起斟酒,陳柏霖卻從畫面下方亂入的搞笑照片,不過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虧他「妹夫比你帥」。

陳柏霖過去受訪時,曾表示妹妹在美國讀大學,兄妹倆2年才能見一面,但感情依舊非常好,他對妹妹十分疼愛,有次妹妹跟他抱怨想買車,但爸爸不准,陳柏霖立刻表示「那哥哥先買給妳」,妹妹不僅會帶男友讓他鑑定,也會跟他分享戀愛煩惱,「我會給她意見,但感情事還是會讓她自己決定」,兄妹倆無話不談。陳柏霖見證親妹出嫁。(翻攝自IG)陳柏霖見證親妹出嫁。(翻攝自IG)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陳柏霖見證親妹出嫁。(翻攝自IG)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