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張三李四穿得好 星光評審同讚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金曲獎星光紅毯與金鐘獎、金馬獎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會有「樂團」走紅毯,今年最佳樂團入圍者「三十萬年老虎鉗」與「張三李四」獲本報星光評審服裝設計師古又文與時尚意見領秀吳速玲同聲稱讚,認為是團體組合走星光紅毯的最佳示範。

評審們認為,「三十萬年老虎鉗」走傳統黑西裝帥哥路線,非常有整體感,但每位成員在款式細節與配件搭配上都有變化,保有個人特色。而「張三李四」團員服裝各有訴求,如尪仔標、菜市場帆布袋、無敵鐵金剛等,但是站在一起依然很和諧,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團,可見有經過精心設計,做出嚴密的造型控制,連一起走紅毯的媽媽們也一致穿上藍色禮服,但又不會掩蓋主角光芒,非常厲害。

而同樣走傳統黑西裝帥哥路線的滅火器則有點可惜,合身單排釦西裝帥則帥矣,但四人西裝款式一模一樣,都打黑領結,連釦子都統一只扣一個,就少了點個人特色。張三李四。(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