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罕見大解放!露黑Bar酥胸見客引暴動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潤娥為夯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姣好外型深受粉絲喜愛,被封為「國民理想型」。潤娥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PO出多張美照,難得大秀性感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

潤娥平時帶給外界甜美可人的印象,穿著打扮較為保守,日前她秀出一系列的美照,只見她換上多件風格迥異的服裝,包括OL套裝及休閒的牛仔風,她頂著微亂長髮,望向鏡頭的眼神有些迷離,散發出撩人的女人味。其中一張照片她身穿牛仔外套搭配短褲,外套微微敞開,能看到她僅穿一件黑色內衣,性感美乳及小蠻腰若隱若現,讓粉絲直呼「老婆快把衣服穿好」、「這樣誘人不犯法嗎」。潤娥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潤娥IG)潤娥秀出美照。(翻攝自潤娥微博)潤娥秀出美照。(翻攝自潤娥微博)潤娥秀出美照。(翻攝自潤娥微博)潤娥難得大解放。(翻攝自潤娥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