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不開IG的乃木坂46竟為白石麻衣破例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一期生成員白石麻衣,今(21)竟然開了IG帳號,消息傳出後,短短數小時就吸引了12萬4千人追蹤。

以模特兒及女演員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的白石麻衣開IG帳號為什麼讓人驚訝?原來一直以來坂道系列偶像都不使用公開SNS帳號,突然冒出一個「白石麻衣IG帳號」,還讓很多網友懷疑根本就是假帳號。

但@shiraishimai_new這個IG帳號卻是如假包換的真帳號,雖然目前僅有一則白石麻衣嘟嘴戴黑框眼鏡賣萌貼文,從自我介紹欄可看出白石麻衣開IG的原因。

這個帳號日白石麻衣為了代言品牌而開的帳號,未來陸續會有更多訊息公開,白石麻衣在自我介紹欄上寫著:「請20歲以上的人再來追蹤喔」讓人好奇她到底代言了什麼?IG上也透露在7月3日會有更多訊息發布。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開帳號,讓很多人懷疑是假帳。(翻攝自白石麻衣IG)
原來白石麻衣開IG帳號都是為了代言品牌。(翻攝自白石麻衣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