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接擠掉嚴立婷 巴鈺錯愕笑納「來者不拒」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嚴立婷日前在臉書驚傳交出《一袋女王》主持棒,表示接到電話被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嚴立婷雖表示很意外,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今(21)曾國城和巴鈺錄製《一袋女王》,巴鈺坦言自己被通知的時候「也很錯愕」,但是「沒有想太多,飯照吃、覺照睡、太陽照常升起。」日子還是得過,當被問及當下有無排斥接下主持,巴鈺笑說「我一向來者不拒,要珍惜有工作表現的機會」。

巴鈺擠下嚴立婷成《一袋女王》女主持人,但有湧入一些罵聲,讓她無辜成為箭靶,對此巴鈺則相當坦然,表示目前把注意力放在工作,「因為我沒有辦法控制別人怎麼想」,一旁的曾國城也緩頰「現在這樣的改變,巴鈺就是順應時勢,她也不能改變什麼,就是感謝長官和觀眾對她的喜愛」,問及巴鈺會不會怕懷孕丟了工作,巴鈺笑回「我會好好交棒給下一位,學習嚴立婷的氣度」,至於有無傳訊給嚴立婷,巴鈺表示目前時機點太敏感,但有機會會找她聊聊。

曾國城自身也表示自己一收到消息感到相當不捨,畢竟和嚴立婷也合作三年多,一定有感情了,無奈「情深緣淺」,而曾國城也表示和巴鈺、嚴立婷兩人合作大不同,嚴立婷是大女人,巴鈺是小女人,巴鈺搞笑問「哪裡大?」,曾國城笑回「脾氣大」,隨後也緩頰說兩人都是辣媽,但是風格鮮明很不同,節目有機會也會邀請嚴立婷來當嘉賓。巴鈺(左)擠下嚴立婷成正式主持人。(衛視中文台提供)巴鈺(左)擠下嚴立婷成正式主持人。(衛視中文台提供)巴鈺(左)得知成正式主持人也相當錯愕。(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