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同台韓庚互讓「正中間」 原因竟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昨天現身上海電影節,宣傳電影《解碼遊戲》,記者會上,他竟與同劇演員韓庚互相禮讓,誰也不願意站中間,正當大家狂讚山下智久既謙虛又紳士,沒想到他比出了一個手勢,搞笑暗示同台的女主角李媛穿高跟鞋太高了,最後則是讓韓庚站在中間。

犯罪電影《解碼遊戲》由韓庚、鳳小岳、李媛、山下智久等人主演,韓庚透露,這是他從影以來拍攝最危險的戲,感覺幾乎跑遍了整個馬來西亞,不但一直在跑,還要打不停,很多時候都不用替身親自上陣,還吊鋼絲從8層樓跳下去,一層一層往下跳,直呼:「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有些害怕。」

山下智久在一旁聽了直點頭,表示:「我和韓庚在片中運動量真的很大,整個拍攝過程中大家好像一直處於奔跑的狀態。」他在電影中飾演黑社會老大,也是他第一次當反派,為此還苦練英文對白。山下智久現身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解碼遊戲》。(翻攝自微博)山下智久、韓庚、李媛出席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解碼遊戲》。(翻攝自微博)山下智久、韓庚、李媛出席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解碼遊戲》。(翻攝自微博)山下智久最近開微博,成為傑尼斯藝人首位開社群網站的男偶像,並曬出與韓庚、李媛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