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金城武! 陳昇男男吻被他奪走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陳昇昨上17直播《趣你的娛樂》,和主持人「小鬼」黃鴻升、海芬共吃一條水蓮,小鬼從水蓮另一端越咬越近,作勢要親陳昇,嚇得陳昇扯斷水蓮,笑說:「我最近很怕年輕人。」黃鴻升遺憾沒有圓夢吻下去,陳昇說:「因為我的螢幕初吻已經獻給伍佰了,我怕伍佰會生氣!」至於海芬更大膽,陳昇吃她豆腐:「你下麵給我吃好嗎?」海芬說「好啊,我願意」,陳昇一聽直呼碰上對手,「我完了,根本不敢看她眼睛」,海芬還故意鬧他,親暱喊「昇!你幫我穿圍裙」。

陳昇節目中和海芬合唱《把悲傷留給自己》,他透露這首歌是他最意外的走紅歌曲,「那個歌差點被我丟到垃圾桶,那歌發行3、5年後我去電視台宣傳後面新專輯,認識的導播說喜歡我那首歌還哼出來,我才知道那首歌已經慢慢在走動了,我自己真的不太清楚」。海芬好奇問陳昇在演藝圈最欣賞的藝人是誰?他回答陳綺貞,黃鴻升虧「李麗珍和陳綺貞一定要選一個呢」,陳昇秒答:「李麗珍啊!」笑翻現場。

入行30年,出版過23張專輯,連續24年舉辦跨年演唱會,陳昇說他最理想的演唱會人數是1000人,目之所及的地方,就能看到每位觀眾的反應,就會有種互動的感覺,這次將「陳昇30週年巡迴華人公寓演唱會」定為中小型演唱會,8月18日在高雄,8月25日在台東,9月22日在台中舉行。左起小鬼、陳昇、海芬錄影。(17提供)小鬼(左)、陳昇吃水蓮。右為海芬。(17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