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薰新片大尺度「賣肉」 導演:希望不貼胸貼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大釣哥》導演黃朝亮籌備5年、推出國片新作《寒單》,砸8000萬元將台灣傳統炸寒單爺儀式搬上大銀幕,今舉行電影開鏡記者會,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鄭人碩、「小薰」黃瀞怡、林予晞擔綱演出。小薰受訪時透露,片中角色是「賣肉」的,還直呼為該片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

主持人一提到電影尺度,小薰立刻驚呼,表示導演一開始找她討論劇本時,曾問她尺度最大可以露到哪,她當時回:「到貼胸貼。」但笑說現在有點後悔誇下海口,心情在開拍前很忐忑。導演卻開玩笑直說:「但我想要的是不貼胸貼,我相信演員都很專業。」讓小薰在一旁嚇傻,導演也解釋:「我考慮的不是演員尺度,而是劇情需不需要、能不能演好。」

林予晞則說:「我片中的角色是造成兩大男主角胡宇威和鄭人碩產生摩擦的關鍵。」導演也說4位主角在片中的感情糾葛相當負責。林予晞也透露:「我看完劇本後,覺得這部電影會讓觀眾『很熱』、 體溫很高,不論是身體和心理都是。」林予晞(左)、黃瀞怡出席電影《寒單》主創發佈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電影《寒單》主創發佈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胡宇威(左)、鄭人碩出席電影《寒單》主創發佈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胡宇威(左起)、林予晞、黃瀞怡、鄭人碩出席電影《寒單》主創發佈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