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鈞甯C奶一直都在 護航造型師「該露就會露 」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睽違8年,9月1日第11度在台灣舉辦,今親善大使張鈞甯出席記者會,一襲削肩禮服大秀美背,一雪先前穿起黑色禮服C奶消風的舊恥,現場她也為被罵翻的造型師抱屈,強調服裝沒有問題,「長輩」一直都在,遇到該出來的場合時就會出來。

持續關注台灣電影的她,透露一直有台灣劇本找上門,剛好時間都搭不上,但私下一直和徐輔軍、楊祐寧等人有聯絡,「最好玩的是大家都在變,那種火花跟默契會讓我非常期待」,期待原班人馬再拍出一部電影,這次擔任大使,張鈞甯多次強調「在地」的力量,她對去年的《大佛普拉斯》特別喜歡,也向台下台灣導演喊話「快來找我」。

張鈞甯還聊到,在新作《大轟炸》扮戰地記者,和飾演飛官的南韓歐巴宋承憲大談沒有明天的末日戀愛,合作前她以為對方很Man,真正拍戲以後才發現他很靦腆,張鈞甯還會逗他,用韓文撒嬌「肚子餓了」,2人殺青後也保持聯絡,宋承憲來台灣特別找她,可惜她當時人不在台灣。

好友陳意涵升格當導演,張鈞甯大讚「她真的很有才華」,撂話願意零片酬相挺,演女主角只需要陳意涵「給我一個吻」,至於另一個近來深陷逃漏稅風暴的閨密范冰冰,張鈞甯說:「我跟她一直保持聯繫,她現在也很好,好朋友之間不那麼直接聊工作的事,有太多私底下該聊的事。」

對於擔任亞太影展大使張鈞甯非常非常興奮,她感謝委員會的肯定,很感動每個人的努力被看見,出道多年的她對影展主題「對焦自己的光」特別有感觸,以往希望戲路多變,想接一些打仔之類跳脫框架的角色,不過後來發現「角色不能強求」,只能一直努力,期許將來更深沉的角色一起相遇。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1日在台舉辦,今年由台灣資深電影人李祐寧導演擔任主席,香港電影教父吳思遠擔任執委,邀請香港明星呂良偉、張敏、日本傑尼斯大澤樹生、台灣《角頭2》鄒兆龍、顏正國、導演瞿友寧以及《花甲大人轉男孩》劇組參與,各地影人共襄盛舉,首度參考坎城影展的模式規劃紅地毯,並採用金球獎模式進行頒獎典禮,企圖打造一個高貴時尚與文化交流的國際舞台。張鈞甯出席亞太影展親善大使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張鈞甯出席亞太影展親善大使記者,大秀美背。(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