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宜邦戴假牙糗流口水 忍10小時就怕變形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junior」韓宜邦主演大愛新戲《阿英的成長日記》日前風光上檔,他飾演的角色須戴上突出暴牙,一出場就吸引觀眾目光。他為新劇「變臉」吃足苦頭,為了製作暴牙齒模頻頻上牙醫診所,他坦承在製作過程有點緊張,「因為若齒模沒有弄好,硬戴假牙會連自己的牙齒都變形」。

韓宜邦表示,由於第一副假牙太小,戴上去比例看起來不好看,也不舒服,為了讓假暴牙更服貼臉型,他前後做了2次齒模、調整了3次才大功告成。他為求真實,在開拍前就反覆戴假牙練習,中間歷經流口水、偏頭痛,開拍後最長還曾一口氣戴上10多個小時,箇中辛苦外人難以想像。

他回憶拍戲過程說:「拍一般說話戲都還好,最麻煩的是拍吃飯戲,畢竟是假牙,嘴唇不習慣異物,咬東西會有不舒適的感覺。」他十分看重這次演出,為求戲好,他甚至在開拍前幾天,就先把假牙帶回家反覆練習,讓假牙融入自己的食衣住行,希望觀眾能看到自己不一樣的演出。韓宜邦在新戲中戴上暴牙演活劇中人。(艾迪昇傳播提供)韓宜邦為了新戲,前後製作了2次齒模。(艾迪昇傳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