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教育對女生好」 小鮮肉爆常幫女友穿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上週六(6/16)播出全體平均收視衝到1.55,刷下新紀錄,45到54歲女性平均收視更有3.35。「Duncan」周群達劇中陷在「恩情」與「愛情」之間,網友雖一邊痛罵他「渣男」,也有不少人替他叫屈,不過他的反應卻出奇可愛,笑說:「現在很多人叫我學長或賀以凡先生。目前沒有人來安慰我啊!只有人一直罵我吧!」

收視高點1.73落在孟耿如與小鮮肉利晴天一起欣賞夜景,腳上的高跟鞋不小心滑落,利晴天馬上單膝下跪幫忙穿鞋,卻被莫允雯和Duncan撞見的橋段,戲外利晴天透露,從小被教育要對女生好,因此以前就蠻常幫女友穿鞋子綁鞋帶,他笑說:「曾經女友生病去她家探望時,還幫她穿襪子、穿鞋,結果被她媽媽說不要寵壞她。」

收視屢創新高,連帶讓戲劇之後的花絮《公主高讚塔》全體平均收視也有1.02的成績,周群達感謝台灣觀眾支持,他感性的說:「我把台灣當成我的家,可以受到那麼大的肯定覺得非常榮幸,希望以後會有更多像高塔公主的好戲劇出現!再一次感謝台灣朋友們的支持!」莫允雯也興奮的說:「希望我們這波『氣』可以一直持續到完結篇,觀眾們也可以一路跟著公主們成長到最後!」利晴天(左)在劇中為孟耿如(右)穿鞋。(台視提供)莫允雯、Duncan、孟耿如及利晴天在劇中的感情糾葛,令觀眾看了十分揪心。(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