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家》惡女現身女兒畢典 憂「家長在心裡偷罵我」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鄭仲茵出道20年,曾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近來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心狠手辣的「方總裁」,惡毒心腸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也成功打響知名度。先前她參加女兒畢業典禮,透露很怕其他家長在心裡偷罵自己。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鄭仲茵是公認的「打巴掌達人」,她打別人巴掌的秘訣是「真打」,且能達到打出超大聲響,但對方卻不會痛的境界,或許就是因如此逼真的演技,鄭仲茵現在被許多觀眾視為眼中釘,她曾向製作人提出不想演貴婦的要求,希望能演素顏的樸實角色,沒想到製作人竟冷回「這種人很多,輪不到妳」。

日前鄭仲茵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被許多家人認出並爭相與她合照,且都相當理性,沒有被劇中的角色影響,反而對她十分親切,鄭仲茵笑說:「或許她們心裡有偷偷罵我,但畢典這麼溫馨,可能不好意思罵出來吧!」足見她的超高人氣。鄭仲茵因《金家》知名度大開。(翻攝自鄭仲茵臉書)鄭仲茵在劇中的表現讓觀眾氣憤不已。(翻攝自鄭仲茵臉書)鄭仲茵笑稱其他家長可能在偷罵她。(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