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准喝水上廁所」 中國電影首映飄滿尿騷味

甜心主播簡立喆驚曝電影首映潛規則。(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不少電影首映星光耀眼,媒體、觀眾爭相目睹大牌巨星,卻因飄滿尿騷味,和炫麗的紅毯形成強烈對比。

Ettoday甜心主播簡立喆這幾天前往中國參加「上海電影節」,昨她驚曝這場電影節的紅毯採訪潛規則:「場內不准飲食(水瓶一律沒收),也不准上廁所(進來後不准出去)。」簡立喆驚恐說,這是超過5個小時膀胱忍術的挑戰極限紅毯,還好因為只忍5小時,媒體還能接受。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票房開出紅盤。(美聯社)

「聽說先前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到上海宣傳時,也是這樣規定,而且是超過12小時」,簡立喆說,有媒體爆料因此導致場館內飄滿了尿騷味,「第一時間聽到覺得不可置信,如今親身經歷之後,我信了」,她自嘲千萬別拉肚子,「首映會不准喝水,就是怕你上廁所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