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靠「開心粽」化解母女衝突 澎恰恰淚憶離世母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談詩玲推出新專輯《溪中月》,其中新歌《無你那有我》由澎恰恰執導拍成微電影,講述關懷老人失智問題,兩人趁著端午佳節,和一群媽媽粉絲一起包粽子,分送弱勢族群;談到端午節,談詩玲透露:「小時候父母親忙工作,長時間跟奶奶同住,奶奶很會包粽子,不用過節就有得吃,後來少女時期常和媽媽起衝突,奶奶總會端出粽子來撫慰我的心!」她也俏皮為奶奶的粽子取名「開心粽」。

澎恰恰高齡92歲的母親去年離世,他透露看著婆婆媽媽們包粽子熟練的身手,彷彿看到逝去的母親,他說:「母親包的粽子可是出名的好吃,好友們都知道我媽的粽子是第一名的美味,今天跟著婆媽們一起包粽子,心情五味雜陳!」透露回憶全湧上心頭,很想念媽媽的味道,開玩笑說眼睛頻出汗。

談詩玲(左)和澎恰恰日前和一群媽媽粉絲一起包愛心粽,分送弱勢族群。(豪記唱片提供)近日適逢端午佳節,談詩玲(左)、澎恰恰和粉絲一同包粽子,笑說被擠到沒地方站。(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