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馬東石承諾「下次一定來台」 李沛旭JR祖雄賣肌挺《冠軍大叔》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韓星馬東石領銜主演的《冠軍大叔》將於明起在台上映,今片商在西門町舉辦首映會,在片中飾演夢想在腕力比賽成為世界冠軍的男主角馬東石,雖不克來台宣傳,但心繫台灣的他特別抽空為影迷錄了一段VCR,除了大秀台語「阿秋霸」,更不忘比出可愛的愛心手勢嘴甜撂華語「我愛你」向粉絲示愛,「反差萌」破表。

雖然馬東石因工作缺席此次宣傳,但他在影片中也向粉絲約定「下次一定會去台灣」。台灣片商也邀來李沛旭、JR紀言愷、祖雄等3位猛男穿著無袖背心登場,手舉啞鈴傲秀健壯手臂肌,因手腕受傷戴著護腕才上場的李沛旭,被分配到最重的24公斤啞鈴,讓他忍不住當場直呼「錢歹賺」。

李沛旭透露早在《屍速列車》爆紅前就十分關注馬東石,最喜歡馬東石主演的電影則是《兩個男人》。而3人也透露十分喜歡電影裡馬東石和小童星的互動,自爆觀影後全落下男兒淚,稱讚馬東石在片中展現的鐵漢柔情令人動容。 有趣的是,3人看完電影都被片中的小女孩收服,有致一同表示「想生女兒」,但李沛旭也說:「雖然我很喜歡小孩,但結婚跟要不要生,是一個衝動。」笑說自己的「父性」已經被「狗女兒」填滿,但他最後不忘強調,「如果要生一定要生女兒」,預言自己如果當爸絕對會成為超級溺愛女兒的「女兒傻瓜」。《冠軍大叔》首映會,JR紀言愷(左起)、李沛旭、戴祖雄。(記者胡舜翔攝)《冠軍大叔》首映會,JR紀言愷。(記者胡舜翔攝)《冠軍大叔》首映會,李沛旭。(記者胡舜翔攝)《冠軍大叔》首映會,戴祖雄。(記者胡舜翔攝)《冠軍大叔》首映會,JR紀言愷(左起)、李沛旭、戴祖雄。(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