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試吃2次水煮香蕉 藍營名嘴譙賴清德:你自己吃過沒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po文表示,朋友推薦香蕉全新吃法,可水煮後搭配醬油、大蒜食用,名嘴謝寒冰在節目上試吃後,當天同台的名嘴羅友志試吃後則是表情扭曲,並形容自己「痛不欲生」,感想只有一個,就是「賴清德你自己到底吃過沒有」

謝寒冰日前在中天《大政治大爆卦》中試吃水煮熟香蕉,並沾醬油、大蒜,只見他吞入口中並咀嚼幾下後,瞬間虎軀一震、臉色大變,用表情說明一切,一旁的羅友志在食用後表示「有點痛不欲生的感覺」。

謝寒冰事後在臉書po文指出,其實他分別在《大政治大爆卦》及《新聞龍捲風》中吃了水煮熟香蕉沾醬油大蒜、水煮生香蕉沾蒜蓉醬油,兩種口感落差很大,但他只有一個結論,就是「賴清德害我一天吃兩次這種鬼東西,你自己到底吃過沒啊?」最後更表示,覺得直接剝皮好吃多了。名嘴謝寒冰試吃水煮香蕉。(翻攝自Youtube)名嘴羅友志試吃表情微妙,事後以「痛不欲生」形容。(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