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媽第51天... 熊黛林公開雙胞胎愛女近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熊黛林4月替百億小開郭可頌產下一對雙胞胎,為照顧2女兒,還患上「媽媽手(狹窄性腱鞘炎)」,她無所畏懼,散發正能量表示「痛並快樂著」,近日則曬出女兒的近照,令人感受到濃濃母愛。

熊黛林13日在微博貼出哄女兒睡覺的照片,「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小寶貝。」她頂素顏入鏡,輕輕將近2個月大的女兒緊抱在胸前,並親吻女兒的額頭,畫面既唯美又有愛。雖熊黛林僅讓女兒露出側臉,但肉嘟嘟的臉頰仍融化不少粉絲,這也是她產女51天以來,首次公開女兒的近照。

網友看到照片後,大讚熊黛林素顏超美,同時也好奇,熟睡中的寶寶究竟是姊姊還是妹妹,引起一陣猜測。熊黛林(左)4月替老公郭可頌(右)產下雙胞胎女兒。(翻攝自微博)熊黛林上月曾患「媽媽手」。(翻攝自微博)熊黛林親吻女兒額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