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生完1個月光速鏟肉 每天6餐瘦回小蠻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過去有「甜心主播」之稱的李芳瑜,2016年和交往6年的老公Lion登記結婚,並於上月13日順利生下兒子,產後一個月的今天,她特地PO出卸貨前後的身材變化,恢復神速的模樣驚呆眾人。

李芳瑜表示懷孕期間她幾乎沒有曬出自己的孕肚照,因為她認為挺著大肚子的樣子像青蛙很不美觀,但她現在選擇發文是為了正在經歷懷孕階段的其他媽媽,她在坐月子的這一個月並不想瘦身,而是把握女人二次再造黃金期,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她的身材幾乎恢復,讓旁人驚嘆「你怎麼恢復的這麼快,就像沒生過孩子一樣」,李芳瑜笑說:「坐月子每天吃五、六餐,深刻體會帶給我的不是變胖,而是身體奇妙的重組,進而回到正常的狀態。」

目前李芳瑜還差4公斤便恢復原本的身材,雖然不打算刻意減肥,但她強調努力仍不能少,已經開始穿塑身衣,剖腹6周後也準備回到原來的運動習慣,她也勉勵剛生產完的粉絲:「沒有什麼回不去的,你愛你自己、身體自然會反饋回來愛你,大家加油喔。」李芳瑜過去有「甜心主播」之稱。(翻攝自李芳瑜臉書)李芳瑜產後一個月恢復神速。(翻攝自李芳瑜臉書)李芳瑜勉勵其他媽媽戰友。(翻攝自李芳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