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嫌老公醜又禿 喇舌新歡竟是高壯版蔣萬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6歲彭佳慧日前被爆5度密會嫩男又當街激吻,對彼此肉體頗為熟悉,原本屢傳早在去年婚變,但打死不認的她立馬改口,以聲明宣稱與老公王丕仁已在3月離婚,12年婚姻破局,彭佳慧的新歡長相今首度曝光,背景也被起底。

據《鏡週刊》報導,彭佳慧的新歡「Ken」年約30出頭,整整小她16歲,而且早在去年就跟她走得很近,她這幾年結識許多非娛樂圈,但口袋很深的朋友,然後王丕仁又很少露面,Ken在朋友牽線下打入她們的小圈圈,對照整團4、50歲的已婚大叔,單身又年輕的Ken當然格外引起關注。

妙的是,去年12月,彭佳慧推出新專輯,大手筆在餐廳宴客,結果老公沒來,Ken還坐在男主人那位置,還被抓包同樣穿襯衫、曖昧相識而笑,兩人似乎早就擦槍走火。

報導指出,Ken是普通上班族,不過從照片看來,長相竟意外充滿熟悉感,神韻乍看有點像蔣萬安,仔細一看又神似王陽明或是復古風味的吳建豪,遠看又雷同何守正、柯有倫,一臉五撞囊括政治圈、演藝圈及運動圈,難以歸類,不過她過去嫌老公又醜又禿,並稱「我喜歡高瘦型,他是高胖型」,新歡身形頗為符合她的要求。彭佳慧新歡遭《鏡週刊》起底。(翻攝自臉書)彭佳慧新歡遭《鏡週刊》起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