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川金會鋒芒!復仇者聯盟這組人來台收服台粉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會」世界矚目,台灣的漫威粉今天則迎接「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之後的最大事件,也就是首度造訪台灣的「蟻人」保羅路德與「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兩人極具親和的態度毫無架子,也立刻收服粉絲及媒體的心,受關注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川金會。

保羅為記者會學了不少中文,伊凡潔琳則是一現身就大秀台語:「呷飽沒?你好!」、「多謝」、「歹勢」,相當有誠意。身兼該片編劇的他昨天都在台北趴趴走,被問到續集是否有機會加入台灣景點?立刻點名「迪化街」,對台灣超有愛。



由於保羅先前曾喊話台粉:「我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在台灣的人,我希望我們能在台北相見!」今被問到若滿分100,終於來到這裡看到台灣的粉絲會打幾分?直說「我想應該是150分的開心!」更問主持人艾力克斯150的國語怎麼說?隨後動作誇張地用中文說「一百五十!」



不過搞笑歸搞笑,保羅在記者會結束前也不用用中文向台粉告白:「我愛你,我愛台北!我愛台灣!」更感性表示:「很抱歉我的中文不太好,但我真的很想再次跟大家說聲謝謝,也很高興能夠在這裡與大家見面,謝謝你們。」

兩人此次除了今天上午的記者會,重頭戲是明晚在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的紅毯見面會,兩人也用國語喊話:「明天見!」。主辦單位也提醒粉絲,明晚可能會遇上雨天,為維護安全,建議大家不要攜帶雨傘,改帶雨衣,現場也備有2000件雨衣供粉絲索取,強調見面會活動「風(蜂)雨(蟻)無阻」。《蟻人與黃蜂女》7月4日在台上映。「蟻人」保羅路德搞笑之餘不忘感性。(記者潘少棠攝)「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的率真讓人印象深刻。(記者潘少棠攝)「蟻人」保羅路德(右)與「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大展親和力。(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