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嚇傻差點爆粗口 原因是乾爹做了這件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Jinny)在台灣人氣高,不過,上回她來台灣辦見面會,一句:don't touch me摔碎粉絲的心,而且她也嘗試品嘗台灣小吃,結果無論臭豆腐、豬血糕都不滿意,還說:night market food sucks引起戰火。

這次她慶祝開台一週年,竟然有個超狂乾爹一次斗內了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乾爹斗內那麼多錢就是要討好企鵝妹,沒想到她卻嚇得花容失色,還差點爆粗口,讓人意外發現她其實超級玻璃心,很難討好。

當時情況是,企鵝妹正在跳著舞,當斗內畫面跳出,她眼睛瞬間睜大,好像看到鬼,接著嘴中喃喃重複:what the!...what!?

恍神了一段時間之後,企鵝妹看在乾爹斗內那麼多錢份上,連續用韓文、英文感謝乾爹,還加碼又跳一次舞。這位大撒幣的乾爹名叫「Jay」,是企鵝妹的鐵粉,每次斗內金額都相當高,看來果然是真愛。企鵝妹最近不斷被黑過氣。(翻攝自企鵝妹twich)
企鵝妹覺得台灣夜市小吃很噁。(翻攝自企鵝妹twi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